Hero Background

雨天的随想

更新于 2026-05-13
日常
随想

窗外下着雨,滴滴答答的。

泡了一杯茶,坐在电脑前发呆。

最近看了好几部少女乐队的动画:

  • K-ON!(轻音少女)—— 入坑作

  • BanG Dream! —— 好几季都追了

  • MyGO!!! —— 胃疼 情感描写细腻

  • Ave Mujica —— 世界观很独特

果然音乐加上青春的故事总是能打动人心。

音楽で、ひとつになれる。

—— MyGO!!!

听着窗外的雨声,突然觉得这样的日子也挺好的。

Plain Text
雨の日の午後
コーヒーと音楽
それだけで幸せ

慢慢来,不着急 🌧️

©2026 fufu all|